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彩昌建 倾城而现——12月29日泰兴昌建广场盛大开业,耀世而来
2017-12-29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泰州讯 蛰龙已惊眠,一啸动千山。经过数月沉淀,2017年12月29日上午,泰兴昌建广场在万众期待中耀世登场,倾城而现。泰兴市各级领导、昌建集团领导、新能源置业集团领导、及各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图为泰兴市副市长焦国庆致开业辞

  开业庆典开始之初,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总裁刘建国为开业庆典致辞。刘建国对此次拨冗出席庆典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刘建国表明泰兴昌建广场开业以后,还将坚持诚信立企、德行天下的企业宗旨,以专业的管理、贴心的服务,会同所有的品牌商家一道,为泰兴的商业繁荣增添新的动力,积极回报社会各界朋友的厚爱。

  紧接着,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王秋云、江苏海纳星地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焦国庆也为开业致辞。焦副市长表示,近年来,泰兴市不断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昌建广场作为泰兴城东发展关注的重点项目,昌建广场的开业必将为泰兴的商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为泰兴东部片区的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图为祥狮点睛

  随后,昌建集团刘建国、意德实业由成钢、新能源置业包广林、新能源置业王秋云为祥狮点睛,舞狮代表着喜庆与吉祥,沉睡的祥狮,点金即生,也就代表着昌建瑞意而生。泰兴昌建广场盛大的开业启动仪式也就此正式开始!

图为开业典礼仪式

  典礼之后,各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入场参观,昌建广场作为泰兴首席旗舰级购物公园,不论从整体陈设还是活动氛围,都尽显昌建风范。开业活动期间,泰兴昌建广场为回馈社会各界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不仅在现场呈现多元化活动,更是安排了诸多优惠及大礼,如百辆电动车天天抽、十万红包整点摇、千份好礼来就送等,并联合商家推出饕餮盛宴5折起、潮流服饰3折起等一系列促销回馈活动,让消费者在体验精品购物环境的同时,还可收获满满惊喜!入场参观的领导及各界来宾纷纷对昌建广场如此用心真诚的回馈,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对未来商业运营充满信心。

图为参加开业典礼领导合影

  匠心妙手谱新篇,品质昌建绽泰兴,昌建广场,总体量19万平方米,前瞻性引进“公园式商业”规划,将现代都市与园林自然完美融合,必将彻底改变泰兴商业格局、引领城市发展新篇章。12月29日,触手可及的一站式繁华生活正式开启!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