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大剧院第二届话剧节启动 8部优秀话剧陆续上演
2017-12-26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陆婧)12月18日,泰州大剧院举行推陈出新——《戏台》剧迷分享会暨2018年泰州大剧院第二届话剧节启动仪式。

  据了解,2017年,泰州大剧院举办首届话剧节,为期3个月的节日期间共推出《暗恋桃花源》《夏洛特烦恼》《盗墓笔记》等8部话剧剧目,创造了平均上座率75%的好成绩,取得较大的社会反响并赢得广泛赞誉。

  在此基础上,泰州大剧院精心策划,组织启动第二届话剧节。第二届话剧节将持续至2018年10月,共推出三大系列活动。泰州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萍介绍,首先,作为话剧节的重头戏,此次特别引进了表演艺术家陈佩斯和杨立新主演的话剧《戏台》,时下受到年轻人喜欢的魔幻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开心麻花团队的《羞羞的铁拳》,天津人艺经典话剧《雷雨》,新创话剧《戈多的三姐妹》《这是香格里拉》《痴爷》《一桶金》等8部优秀话剧剧目,满足各个年龄层次的观赏需求。

  同时,泰州大剧院为戏剧爱好者提供了一次“过把瘾”的机会,鼓励他们登上舞台排练演出一批经典话剧剧目,展示自己的才华。此外,为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院看话剧,泰州大剧院也推出了超值套票活动。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