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推选十佳“名企名品名匠”品牌
2017-12-26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焦剑记者朱敏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决定,办好泰州市2018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树立泰州品牌形象,提高泰州品牌知名度,市名推委近日正式下发文件,在全市组织开展泰州市十佳“名企、名品、名匠”品牌推选活动。

  评选坚持企业自愿、科学评价、控量保质、公开透明、社会监督的原则,按照各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审查、市名推委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初审、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市名推委审定等程序,确定十佳“名企、名品、名匠”最终名单,并在2018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中进行授牌表彰。

  即日起至2018年3月20日,各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将展开推选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人均可按照要求向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报送相关申报材料。申请表可登录泰州市质监网(www.tzzj.gov.cn)下载。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