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史立军分别带队观摩泰兴经济开发区重大项目建设
2017-12-25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泰州讯 12月20至21日,泰州市组织开展全市项目集中观摩活动,现场观摩各市区项目大突破情况,对明年及今后一段时间项目招引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12月20日下午,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市长史立军带领泰州各市区、部门负责人,分成A、B两组,先后到泰兴经济开发区观摩济川药业儿科新药及三号液体楼项目、博特新材料、三聚环保苯乙烯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泰兴市市委书记张育林、市长刘志明、市委副书记张坤等参加。

  在济川药业儿科新药及三号液体楼项目现场,曲福田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济川药业儿科新药及三号液体楼项目总投资36亿元,全部竣工后将为济川药业集团2020年实现销售150亿元,利税50亿元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曲福田对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战略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祝贺企业税收突破10亿元大关。

  曲福田说,这是济川发展史上重要的节点、标志性的成绩,也是全市生物医药发展史上一个重要事件,期待济川药业继续发扬“同舟共济、海纳百川”的精神,再上一层楼,为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博特新材料总投资20亿元,这个项目的投资方是国内唯一一家由院士担任董事长的上市公司,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领域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产业聚集区。

  三聚环保苯乙烯项目采用清洁生产工艺,年设计总产能75万吨,是泰兴经济开发区烯烃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税收6.5亿元。

  曲福田对泰兴经济开发区以产业链为依托,加大产业龙头项目的引进和实施力度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泰兴经济开发区按产业链组织招商,不仅附加值高,还能让环保安全更有保障。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