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17-12-19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叶桂华肖梦琪)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主持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臧大存、刘汉秋、吴建华、徐小芳、封立群、殷红兰、杨芙蓉、李卫星作了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及调研情况,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和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四个关键突破”为抓手,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较好地完成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脉络清晰、结构紧凑,2017年工作回顾理性务实,2018年工作部署目标明确、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大家还就产业发展、文化繁荣、健康城市建设、坚持生态优先、中等职业教育发展、弘扬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等积极进言。

  史立军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大家在发言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推进明年政府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推动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更能充分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愿望和要求。

  史立军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十三五”中期评估的关键之年。泰州的发展也进入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在促进政府民主执政、科学执政和依法行政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帮助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