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学2017年度医学毕业实习工作会议在泰州市人民医院举行
2017-12-19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泰州讯 12月9日,来自省内外20余家分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医院院长及科教处长云集泰州市人民医院,参加南通大学召开的2017年度医学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泰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孔旭辉就毕业实习工作向大会做了《做好教学工作,提升综合实力》经验介绍。近年来,泰州市人民医院十分重视医学毕业实习工作,建立了364人的教师队伍,其中教授56名,副教授125名,讲师183名,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强化师资队伍的培养,尤其突出青年教师的培养,近三年共承担国家级继教项目7项,省级继教项目17项,卫生技术人员学分达标率 100%。顺利通过江苏省国家住培基地全科检查,江苏省国家住培基地评估。

  中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孙宝志教授做了《借鉴全球经验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参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学术报告。

  吴江区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张晓剑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教育培训处长周庆分别就医学毕业实习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做法。

  会议期间,与会者就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和护理学进行了分组讨论,一批优秀带教老师受到表彰。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地附属医院要高度重视医学毕业实习工作,从各地的自身实际出发,扬长避短,办出教学特色,促进医疗教育科研的全面发展。(董龙江 许佳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