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多个体育项目荣获省级称号
2017-12-18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泰州讯 今年以来,泰州市体育局进一步加强项目引领功能,积极培育示范项目,引领泰州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局的肯定!

  近日,泰州市姜堰溱湖风景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中国溱潼会船节荣获江苏省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称号;江苏皇仕堡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江苏省十佳体育健身俱乐部称号;泰州远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十佳体育用品龙头企业;靖江体育中心评为2017江苏省十佳最具活力体育场馆;泰州凤城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水上运动项目基地被评为江苏省特色运动项目基地。另外,我们还推荐了皇仕堡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申报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正在培育兴化荻垛镇特色产业园区,姜堰溱潼镇体育健康特色小镇等。

  中国溱潼会船节荣获江苏省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称号

  一年一度的溱潼会船节有着“溱潼会船甲天下”之称,被列为国家重点旅游项目,并被专家誉为“民俗文化之大观,水乡风情之博览”。在会船节上,各种赛事活动轮番上演,热闹劲儿十足!

  皇仕堡荣获2017年江苏省十佳体育健身俱乐部称号

  短短10年,皇仕堡建成让行业瞩目的健身品牌,是集顶级室内、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健美场所。近年来,皇仕堡顺应和把握国家体育产业政策,借势发展、乘势而上、运势辉煌的发展历程。

  泰州远大集团被评为江苏省十佳体育用品龙头企业

  泰州远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1日在泰州市泰兴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旗下子公司包括泰州远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泰州远大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等。

  靖江体育中心评为2017年省十佳最具活力体育场馆

  靖江体育中心位于泰州靖江市通江路西侧、新洲路北侧,总用地面积2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内含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广场等设施。为靖江体育事业补充了新鲜元素和有生力量,也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泰州凤城河被评为江苏省特色运动项目基地

  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凤城河全长11.12千米,是保存最为完整、水体最大、水系最活、水质最好的古护城河。近年来,凤城河景区利用丰富的水资源,打造了一批全国有名的运动项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