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法律援助中心为50名农民工讨薪98万
2017-12-14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孙丹丹通讯员陈美元)近日,在兴化市法律援助中心,50名农民工一起将一面写着“保护民工权益维护法律尊严”字样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司法部门帮助讨薪。

  据了解,该市一因经营不善被关停的企业,一直拖欠着50名农民工工资,但企业负责人却失去联系。在讨薪无门的情况下,农民工们找到该市法律援助中心求助。该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开通绿色维权通道,不再审查其经济条件,直接受理,并指派名优律师为农民工讨薪。在承办律师以及多方努力下,最终成功为这50位农民工讨回薪资共计98万余元。

  自去年12月泰州启动“百日维薪”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兴化市法律援助中心多措并举,为全力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出实招,切实做到“能援尽援”“应援优援”。截至目前,该援助中心已成功办理农民工讨薪案件500余起,涉案金额600余万元,发放普法维权宣传资料、联系卡3500份,有力地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