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2017-12-14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泰州讯 12月11日下午泰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会议,传达12月10日晚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连云港聚星公司“12·9”爆炸坍塌事故情况,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议还部署了2017年全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相关火灾防控工作,管控火灾风险,提升安全系数,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二是要及时开展“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区安全生产水平,使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三是要强化重点隐患再检查,对安全生产隐患再进行细致排查,联同已查出的问题一并整改,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和问题。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