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举办市级“眩晕或头晕诊断和治疗技术新进展”继续教育培训班
2017-12-13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泰州讯 12月9日,泰州市“眩晕或头晕诊断和治疗技术新进展”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泰州四院举办;上海交大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于栋祯教授、上海长征医院李斐博士、南京市中医院范刚启教授,泰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丁民以及本市各医院相关学科带头人、来自各基层医院相关专业近二百人参加了学习。泰州四院副院长陈华主持了开幕仪式。

  于栋祯教授、李斐教授、范刚启主任等专家先后围绕《耳石症的发病机理及诊断方法和各种复位治疗手法》、《各种前庭眩晕相关疾病的诊治及有关前庭检查技术的介绍》、《头晕鉴别诊断》等课题,利用PPT等形式进行了解析和阐述。四院神经外科主任周仁华及本市其他专家作了《2017眩晕诊治专家共识的解读》等专题讲座。

  本次学术会议为参会者带来了丰盛的学术大餐。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精心做好笔记。

  此次学术会议将推进泰州四院学科建设的发展,为四院省级重点专科创建、医疗技术的提升夯实了基础。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