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企业
2017-12-13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宏斌)昨天上午,我市召开“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现场推进会。副市长张小兵出席。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战略,大力促进工业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之路。目前,全市共有市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196家,其中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17家、省级专精特新产品20个,主要分布在机械、电子、新材料、新能源、医药五大领域。2018年,我市将围绕创新发展“1+4”系列政策明确的目标要求,确保培育市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100家。

  张小兵说,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是一项为经济发展添后劲、利长远的工作。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立足“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小而新”,推动中小企业提高专业化生产能力,提升精品制造能力、特色发展能力和持续创新能力,努力开创“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新局面,为早日实现“把泰州打造成长三角地区特色产业基地”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