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高新区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2亿
2017-12-12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封俊光记者邱骏)12月9日上午,泰兴高新区四季度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6个项目总投资达14.2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大项目分别是:投资1亿美元的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总成制造项目、投资3亿元的新能源锂电池制造项目、投资1.2亿元的半导体切割设备制造项目、投资1亿元的金属增材制造项目、投资1亿元的大功率柴油及燃气发电机组项目和投资1亿元的商务酒店项目。

  泰兴市委常委、泰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刚强调,高新区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动力,把项目建设和招引作为园区发展的第一要务、第一责任,努力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开发态势,以大项目的率先突破,不断提升园区经济发展水平和整体实力。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