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泰州协作中心揭牌仪式在泰州四院举行
2017-12-12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泰州讯 12月9日上午,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泰州协作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上海新华医院医务部江来部长、心胸外科梅举、丁芳宝、徐方杰、胡庆丰、王明松等心胸外科专家团队,四院党委书记、院长苏百龄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心胸外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卢顺麟副院长主持。

  苏百龄院长致欢迎辞,他表示: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泰州协作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上海新华医院与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帮扶协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这是上海新华医院落实医改要求,探索健康服务模式,实现医疗资源下沉的具体举措。这一协作不仅是四院发展新的推动力,更是泰州地区百姓生命健康需求的福音;这一协作拉近了医疗服务上海与泰州的空间距离,缩短了医疗技术上海与泰州的水平差距,开启了上海与泰州两地间医疗服务直通车。这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协作。

  江来部长、梅举教授先后代表新华医院及心胸外科专家团队发表了讲话,介绍了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目前,该专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疗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此次合作,将会将医疗技术下沉到基层,全力帮助泰州四院心胸外科不断培养医疗人才、增强科室实力,更好地为泰州地区的患者服务。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苏百龄与江来携手为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泰州协作中心揭牌,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专家还举办了义诊及学术讲座活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