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开始申请
2017-12-09 1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泰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据苏政发﹝2017﹞131号文件相关规定,从2018届起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对象范围有所调整,由原有三个类别增加至六个类别,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通过院校进行申请。

  目前,补贴对象为:高校、技工院校高级班、技师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的城乡低保家庭、残疾和已经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含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年度的毕业生、本省户籍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含建档立卡低收入残疾人农户家庭)、外省户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属于特困人员的毕业年度毕业生。补贴标准为1500元/人。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除按规定提供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和银行卡账号信息外,低保家庭毕业生须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明,残疾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须提供助学贷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毕业生,可持申请材料向所在院校提出申请;院校对申请补贴的毕业生的资质进行审查核实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确定的享受补贴人员名单及相关信息汇总报泰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补贴资金将于毕业年度第二学期2月底前拨付至毕业生个人账户。咨询电话为0523-86606036。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