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版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全国巡讲活动泰州站在泰州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2017-12-07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泰州讯 风云汇聚,精英对话。《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7年版》全国巡讲系列活动于12月3日下午在泰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区4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特邀请了诊疗规范编写委员组的大咖们对规范进行权威的解读与实时互动,交流诊疗经验,探讨临床路径的管理工作,提高肝癌患者的生存获益。会议由泰州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刘庆宏主持。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科赵卫峰主任,对肝癌患者的全程管理靶向治疗时机研究进展与大家进行交流。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介入科丁文彬主任,就2017年版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介入部分进行了解读,提出来了综合治疗的理念,并把2011版与2017版的不同之处进行了比较。

  苏北人民医院肿瘤科张西志主任从肿瘤内科治疗的角度就中晚期肝癌患者药物合理应用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苏北人民医院肝胆胰中心柏斗胜教授带领他的团队一起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他们中心对肝癌患者MDT多学科建设的经验。

  会上泰州市人民医院药剂科魏润新主任,就肝癌患者靶向治疗药物的机理及临床试验进行了讲解。

  泰州市人民医院药剂科花慧莲主任还介绍了肝癌病人靶向治疗药物的不良反应及处理方法。

  会议下半场,通医一附院,泰州市人民医院,苏北人民医院,三家医院分别进行了案例分享,大家就肝癌的治疗进行了学术讨论,消化内科、感染科、介入科、肿瘤科、影像科,肝胆外科……的专家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学会肝脏学组主任委员,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普外科主任陈钟教授担任主持及点评嘉宾。

  本次会议齐集南通,苏州,扬州,泰州等多家医院的专家。结合临床实践,解读诊疗规范的更新要点,推行MDT多学科讨论,优化诊疗流程,进一步提高原发肝癌诊疗规范水平。泰州市人民医院杨斌主任,戴圣斌主任,咸建春主任,张大忠主任及肝胆外科全体医护人员也参与讨论学习。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