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级机关首个党员组织生活馆开馆
2017-12-06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员组织生活馆。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通讯员王冬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2月4日,市城管局举行党员组织生活馆开馆仪式。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维华带领系统党员干部参观生活馆内各功能室,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论坛,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建立党员组织生活馆,是我市城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这在全市市级机关部门尚属首家。整个党员组织生活馆面积600多平方米,内设党性启迪室、廉政警示室、党委议事室、党群联络室、先锋城管工作室、先锋讲堂、支部书记工作室等功能室,与党员义工、信访接待、城管开放日等制度有机结合,让广大党员在丰富的组织活动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正己修身强党性。馆内集中搭建党史学习、党建交流、互动体验等教育平台,展示党史党建成果,进行警醒警示教育、了解党群议事规则、强化党员日常管理,集学习、教育、展示、互动、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可有效提升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自觉性、积极性与坚定性。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