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7-12-06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昨天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江苏省泰州市建设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实施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副主任周绍泉、孙耀灿、邹祥凤,秘书长叶海波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小兵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2016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我市成为全省第一个区域性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也是全国首个以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为内容的试验区。一年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围绕金融改革创新目标,突出重点,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较好。市委、市政府制定的金融改革“315”两年行动计划中的32项金改任务,已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有23项。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年内建成,中小企业征信系统开发总体完成,泰州农商行增资扩股基本完成,金控集团筹建进程加快。

  主任会议认为,我市按照国家和省政府的要求,集中力量,迅速行动,金融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做到了“四个有”,即有班子、有机制、有重点、有成效。主任会议建议,进一步推进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举措,建立健全财政与金融、金融与实业、银行与企业合作机制;进一步创新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引导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大政府转型改革力度,强化服务意识和专业培训,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水准;进一步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准确研判,精准决策,确保金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