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首场半马下周日开跑 地点:溱湖风景区
2017-12-04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童凯通讯员周乐)12月2日,我市举行“智航杯”2017泰州溱湖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女王跑泰州站新闻通气会。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协、市体育局、姜堰区人民政府联办,比赛将于12月10日在溱湖风景区开跑。

  本次赛事共有11个国家的选手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超过万人。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组织了500多名志愿者,他们将负责在赛事引导、补给分发、秩序维护等岗位上提供细致的志愿服务工作。赛道沿途,组委会将有8个饮水补给点、8个医疗点,以及5辆救护车、180余位医护人员为选手提供全方位的赛事保障。同时,组委会将在半程终点附近设置赛后放松区,由专业医师志愿者为选手进行肌肉拉伸等赛后放松服务。

  此外,组委会还在主会场设置了跑友互动区、动漫角色扮演cosplay,采用与赛道风景相结合的方式,为选手加油、与选手互动,增加比赛的趣味性。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