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纪馆下周一举办建馆30周年京剧演唱会
2017-11-30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沈杰记者陆婧)今年12月,梅兰芳纪念馆将迎来建馆30周年纪念日。12月4日晚,由市文旅集团主办,市梅兰芳纪念馆、市梅兰芳研究会承办的“梅纪馆成立三十周年京剧演唱会”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届时梅兰芳的弟子梅派表演艺术家范玉媛,梅葆玖的弟子、国家一级演员韦红玉等京剧名家,南通市伶工学社、梅兰芳故乡京剧票友戏迷联谊会将演出精彩的京剧唱段。从11月29日起,市民凭身份证可到梅纪馆或梅兰芳大剧院售票处免费领票两张,领票时间为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票数有限,领完为止。

  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的泰州梅兰芳纪念馆位于市区凤凰墩上,三面环水,绿树成荫,风景雅致。梅纪馆占地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是一座以移建明清建筑为主体的小型园林式名人纪念馆。该馆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文明景区示范点。开馆30年来,多名国家领导人前来视察,接待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海内外的宾朋两百多万人次。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