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3000多户“共产党员家庭”挂牌亮身份
2017-11-22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共产党员家庭”牌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通讯员朱济明)看着自家门口新挂上的“共产党员家庭”标牌,姜堰区体育局赵明炎很是自豪:“挂上这个牌子是荣誉,也是警醒,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党员身份。”

  11月14日上午,姜堰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在区委党校大礼堂举行机关“共产党员家庭”授牌仪式,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在居住地社区(村)家庭门前悬挂“共产党员家庭”标牌,亮明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接受社会监督。

  姜堰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如生表示,通过党员家庭挂牌,推动党员亮明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好先锋形象。推进党员在居住地社区(村)接受群众监督,在居住地社区(村)带头遵纪守法讲政治、带头围绕中心讲大局、带头弘扬正气讲文明、带头服务群众讲奉献,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当天,区级机关部门(单位)共3031名党员领取了“共产党员家庭”标识牌。这两天,不少机关事业单位党员都在家门前显眼位置挂上了印有党徽的漂亮的“共产党员家庭”标牌。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