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于招聘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7-11-21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位于泰州市金融服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金融改革创新重点项目,计划于2017年底投入运行。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对金融改革政策进行宣传讲解;

  (二)做好金融创新产品的宣传推介;

  (三)做好泰州市融资供需信息系统的日常管理工作;

  (四)参与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各入驻金融机构的协调、服务等工作;

  (五)参与泰州市金融服务区招商活动;

  (六)统筹安排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二、招聘人数及用工性质

  招聘人数6名左右。聘用后与泰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用工性质为国企工作人员,薪酬为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缴纳“五险一金”。

  泰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负责泰州市金融服务区建设、运营和管理工作。

  三、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988年11月17日以后出生)。

  3.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为经济金融类、工商管理类。

  4.英语四级及以上。

  5.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

  6.计算机二级及以上。

  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发布公告、组织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办理聘用手续等环节。

  (一)发布公告

  在《泰州日报》、泰州人才网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7日至2017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1)到泰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报名;(2)将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tzfckg@163.com;(3)将报名材料邮寄至泰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

  报名者可登录泰州人才网(www.tzjob.com)下载并填写《泰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名时须提供报名表、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非应届毕业生须同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三)笔试

  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英语六级及以上、“985”“211”院校毕业生,予以相应加分,纳入笔试总成绩。

  (四)资格审查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并组织进行资格审查。拟参加面试人员应提供招聘公告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五)面试

  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知识运用水平、语言组织表达能力、仪表形象等。没有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须进行相应测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综合笔试、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原因出现空缺时,依据总成绩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七)政审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考察、政审,确定拟聘用人员,发放聘用通知书。

  (八)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由泰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缴纳“五险一金”;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拟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拟聘用人员逾期不报到(时间以聘用通知书上注明的报到时间为准),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负。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泰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6998852;联系人:杨莉萍;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海陵南路302号锦泰宾馆1号楼512室泰州市现代服务业公司综合事务部。

  泰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7日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