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建设智造国际创新产业园
2017-11-15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顾海燕通讯员王跃进)近日,靖江城南园区举行靖江智造国际创新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该产业园将通过聚焦智能制造行业,采用全球联合创新合作模式,打造集孵化、办公、研发、产融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园。

  靖江智造国际创新产业园位于城南园区中洲路南侧,占地约700亩,总投资20亿元,配套智造产业基金10亿元,园内将建设标准化厂房、定制厂房、研发创新大楼、商业配套等。该产业园由城南园区与上海龙元天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主导产业定位为机器人、3D打印、人工智能、无人机及其他智能制造产业,将采用科技创新模式,形成从科技成果市场化对接和转化到成熟上市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实现科技链、产业链、资金链的三链融合。

  “我们的目标是将产业园打造成国际化智造4.0智慧园区,帮助正在转型升级的工业企业对接国外技术,推进跨国合作,并致力于引进高精尖的中小型国际创新项目,为他们提供人才、政策、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产业基金等服务。”靖江市城南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羊进明说,靖江智造国际创新产业园是城南园区重点打造的“区中园”项目,突破了传统产业园的发展模式,立足于智能制造,以国际合作模式,打造新生态和新业态,不仅引导本地企业存量优化,充分发掘优势、放大优势,同时还面向全球引进龙头型、带动型企业,以科技创新助推产业升级转型。

  据悉,城南园区将在前期先行启动招商运营的基础上,迅速启动土地供给、规划设计招投标等程序,确保产业园快建设、早见效。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