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灵活就业人员可微信缴社保
2017-11-14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兴人社)今后,兴化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的,可采用微信支付来缴费了。11月上旬,兴化市人社局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正式开通运行,以“兴化人社”公众号为载体,为参保人员提供网上实时窗口服务。

  参保人员用智能手机搜索、关注“兴化人社”微信公众号后,可随时随地查看人社部门推送的政策调整、招考招聘、人社动态等信息,还可以查询个人参加社会保险的险种、基数、年限等详细信息。更重要的是,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的,可以非常方便地采用微信支付来缴费了。

  目前,该市已有部分灵活就业人员通过“兴化人社”成功进行了缴费,兴化人社局正着手“兴化人社”公众号的推广工作。2018年,该局计划将便捷缴费服务扩展到该市面广量大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缴费人员。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