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14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昨天上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到会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叶海波、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会议。

  王建指出,这次人代会是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意义重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充分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提出深化三大主题工作,致力实现四个关键突破,把准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的主攻方向。宏伟的蓝图、美好的向往、切实的举措,都需要通过务实高效的人代会,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王建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组织好本次人代会的筹备工作。要“抓紧”,大会秘书处各组要统筹安排,做好计划和预案;要“抓实”,各组要明确职责,主动抓好工作布置,定期督促检查;要“抓细”,高度重视每一个环节,做到认真细致,确保万无一失;要“抓好”,从现在起,各组工作人员都要进入角色,在树立良好风气的同时,把重要选举任务完成好,把各项报告审议好,确保圆满完成人代会的每一项任务,让组织满意、让代表满意、让人民满意。

  会上,叶海波就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相关安排和具体筹备工作作了说明。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