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一目击者”院前急救培训走进泰州市幼儿园
2017-11-13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泰州讯 由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携手组织的“第一目击者”院前急救培训于11月8日下午走进“泰州市幼儿园”。

  本次活动走进学校进行急救培训的目的,是对市幼的教师、保育员普及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保证在幼儿园的教学、活动过程中当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做到及时反应、现场抢救、救治到位,以期能最大限的挽救受创者的生命。

  “第一目击者”走进市幼的培训活动由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组织,培训内容由泰州四院急救中心主任仲卫东主任具体负责。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小儿高热惊厥的急救、气管异物的应急处理、心肺复苏术;通过急救专家讲课,操作演示,理论讲解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泰州市幼儿园园长及教职工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的培训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规范了急救行为,使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危急时刻能够有效自救互救,提高抢救成功率,降低伤害程度。

  学会和医院方面表示今后还将继续走进学校企业、社区开班培训,让更多的人了解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

  关爱生命,我们在行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