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对三”篮球赛在泰州盛行 篮球争霸赛鸣金收兵
2017-11-13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泰州讯 11月3日下午,一年一度泰州市“谁是球王”“三对三”篮球争霸赛在市区飓风运动篮球馆鸣金收兵,来自各市(区)篮球队中的佼佼者共14支队伍“篮坛论剑”,演绎出篮坛“风云变幻”的争霸好戏。

  近年来,因其简便易行的比赛规则,以及对比赛场地和人数相对宽松的要求,“三对三”篮球在很多地方盛行,尤其受到青少年爱好者的喜爱与参与。自2015年起,泰州市体育局将该项目列为“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后,市篮球协会及各市、区篮协积极推动,先是组织各市、区举办分区赛,然后又举办了全市争霸赛。全市争霸赛已连续举办三年,形成了办赛传统。

  与此同时,泰州“三人篮球”队连续三年在省、华东赛区均蝉联桂冠、代表江苏打入全国总决赛前三甲。“三人篮球”的风生水起,已成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经过两天两个阶段近50场球的较量,扬子江队以17:15两分险胜曾长盛舒适家队,夺得今年三人篮球“霸主”称号;长盛舒适家队、路灯俱乐部队、飓风体育队、长空队和新方园队分获前2至6名。泰州市篮协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与奖金。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