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调研泰州城市管理工作
2017-11-13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泰州讯 11月8日上午,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带队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副市长杜荣良,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调研。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维华等陪同调研。

  史立军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区五一路停车场、关帝庙停车场、育才农贸市场、火车站天桥停车场,实地了解市区主要路段、场所停车位供给和市容、市貌治理情况。

  育才农贸市场经过前期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广告牌不规范等现象已经不见踪影。史立军指出,城市管理要重点针对市容环境和运行秩序中存在的短板,进行突破提升。要坚持建管结合,常抓常新,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彻底解决市民群众反映的农贸市场周边交通拥堵、环境脏乱差问题。

  史立军一行还察看了生态保障园餐厨垃圾处置项目、永兴花园垃圾分类试点现场,实地了解市区垃圾处置、分类情况。餐厨垃圾处置项目预计今年建成运行,可处置厨余、粪渣、污泥、地沟油等多种垃圾。史立军要求项目建设方,严格监管垃圾处置各项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调研中,史立军指出,垃圾分类要与老百姓的生活习惯结合起来,针对不同小区进行试点,抓好垃圾前、中、后端的分类处理,通过垃圾分类实施,让百姓养成习惯,提高垃圾分类处理的实效。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