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主流媒体集中采访兴化市供销社
2017-11-13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泰州讯 为迎接省供销总社“六代会”召开营造氛围,树立榜样,11月9日,《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农民日报》社江苏记者站、《经济日报》社、《现代快报》社、《扬子晚报》社记者一行6人到兴化市供销社,采访兴化市供销社近两年来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强化基层社建设,发展农村电子商务,致力将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等方面的新做法、新经验、新成效。

  记者们听取了兴化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张久银关于市供销社改革发展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合陈镇农民合作社联合社、陶庄镇农民合作社联合社、泰浦食品(江苏)有限公司、兴化气和榆柳果蔬专业合作社、江苏百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蟹库网、江苏供销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采访,对市供销社取得的改革成效表示由衷的赞叹。

  近年来,兴化市供销社立足“姓农、务农、为农”,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锐意改革,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综合业绩考核连续3年跻身全国百强县级社并跃居十强,2014年列第12位、2015年列第8位、2016年列第6位;连续6年进入全省前十强,2015年、2016年蝉联第一名;连续10年以上列泰州市社第一。2016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骆琳、邹天敬,省供销合作总社主任诸纪录等领导多次到兴化考察调研,2017年省长吴政隆视察兴化市供销社电子商务。兴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实践被称为“兴化路径”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在全省、全国供销系统推广。(鲁冬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