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找免费法律顾问 泰州市民可打热线12348
2017-11-10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泰州讯(张小燕 贾东海)11月9日,泰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该市12348热线正式开通 ,市民咨询法律问题可直接拨打该热线。

  泰州市司法局局长孔德峰介绍,今年年初,泰州市委市政府将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纳入改善民生实事项目,泰州市司法局承担了项目建设任务。历时大半年,该局建成了集12348热线、网站、微信和实体大厅 “四位一体”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为市民提供便捷、贴心的公共法律服务,努力做家喻户晓、大家身边的“免费法律顾问”。

  值得一提的是,12348平台成功开发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内第一个网络实时法律咨询软件,与12348网站和微信端无缝对接,依托12348平台人工坐席律师专业团队,通过网上即时互动交流方式,向群众提供高效、专业的线上法律服务。同时,在管理后台建立大数据模型,定期进行分析研判,掌握法律需求热点,发挥预警作用,提供决策参考。社会公众可以通过拨打12348热线、登录泰州12348网站、关注泰州12348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来访等方式,获得及时的法律帮助。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