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城管局有序推进“不见面审批”新模式
2017-11-10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泰州讯  今年以来,根据政府办统一要求并结合城管局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店小二精神,行政许可服务处主动提高标杆,通过泰州政务网城管局窗口将服务项目、办事程序、申报资料、承诺时限、收费标准、服务承诺、收费依据、审批依据等逐一晒在网上,让群众通过互联网、电话事先了解办事流程,并逐步实行“不见面审批”。

  窗口在醒目位置摆放“江苏综合服务旗舰店”APP的下载二维码,并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着力推荐网上审批新模式,详细讲解“不见面审批”的优势。通过一段时间的宣传推荐,也达到了推广的目的,有一部分群众表示有机会愿意尝试,但绝大部分群众都仍然习惯现场办理,见面审批。为了打破这种僵局,行政许可服务处随机选取了一个审批事项,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开展了一次现场演示会,请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工程师为大家按照流程完整的演示了一次。通过这种方式,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不见面审批”的便捷性、高效性;让窗口的工作人员更系统的了解这种新模式的办公流程。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