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督查姜堰区港口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
2017-11-09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泰州讯 11月7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安监处张启恭处长带队,市港口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到姜堰区督查港口安全稳定和专项工作综合督查工作。

  督查组查看了港口安全基础台账,听取了该区港口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汇报,督查组认为,该局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港口安全生产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切实反映,并有下一步的处理措施和计划,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工作上扎实开展,各方面的工作能按照要求有序开展。

  督查组还对该区港口管理部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留下痕迹,跟踪落实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要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部门、岗位及个人;三是严格经营许可把关,做好港口企业的经营资质管理工作,对发现问题的企业要责令整改。(蔡润静)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