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调研兴化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
2017-11-08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顾日升)1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兴化,调研里下河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情况。

  杨杰一行考察了东罗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现场。东罗村紧邻千垛菜花和平旺湖景区,是全省首批45个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村之一。根据规划,东罗村将建成策应旅游景区的“大后方”和“宿营地”。为打造特色,助推项目建设,兴化市委托南京大学城市与建筑设计张雷团队实地踏勘规划设计,依托南京万科置业有限公司(集团)建设。经过前期的打造,东罗特色田园乡村已初显雏形。在考察现场,万科团队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兴化市汇报了里下河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情况,并提出一些政策需求。杨杰对兴化在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方面的思考和思路给予肯定,认为兴化找准了发展的路径。

  对兴化提出的诸多政策方面的需求,他要求随行的发改委、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住建局、环保局、国土局、旅游局等职能部门,围绕兴化的实际,进行思考,要有明确的思路、有近远期目标,协助上争项目、上争政策,同时思考市内怎么支持兴化,怎么向兴化倾斜。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