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华东区赛)将在泰举行
2017-11-06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时间:11月11日至12日,地点:天德湖公园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童凯通讯员周乐)记者昨天从市体育局获悉,2017年第二十二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华东区赛)将于11月11日至12日在天德湖公园举行。

  “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由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1995年访问中国时倡议设立。目前为止该项赛事己在全国100多个城市举行,今年是第22届。该赛事已成为中国自行车业余赛事中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年份最长的赛事。全国每年从3月开始举办预赛、分区赛、总决赛,近百个城市参与,参赛人数超3万人。

  经多方争取,今年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华东区赛)将在天德湖公园举行,比赛时间为11月11日至12日。“这也是我市在近几年成功举办天德湖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的基础上,再次举办国家级自行车赛事。同时,这也是今年继‘铁人三项’赛、赛艇马拉松赛后,我市举办的又一项大型户外体育赛事。”市体育局局长陈学东说。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