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会见台湾工商建研会理事长洪尧昆一行
2017-11-03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顾海燕)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曲福田会见了台湾工商建研会理事长洪尧昆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市领导陆春云、杨杰参加会见。

  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共有会员近2500名,投资领域涉及衣、食、住、行、育等多方面,是台湾拥有企业经营者最多、实力最强的工商社团,对台湾经济社会具有重要影响。

  曲福田对台湾工商建研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泰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越、历史文化积淀深厚,下一步将举全市之力打造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城市,加快由生物医药向“药、医、养、食、游”全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拓展,与台商的合作空间巨大。台商在国际眼光、研发以及充分应用资本市场的能力等方面值得我市企业学习,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洪尧昆表示,将借助此次“2017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让更多台商了解、认识泰州,在泰州找到更多合作的机会。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