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泰州市区污水管网基本实现全覆盖
2017-10-30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唐春成)10月24日,市区污水管网建设及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提出要落实措施责任,加大推进力度,确保2019年基本实现市区污水管网全覆盖、2020年基本完成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目标。副市长徐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克俭指出,城乡生活污水综合治理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影响城市功能品质和人居环境提升的重要因素,其中最紧迫、最基础的就是要推进市区污水管网建设及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效果导向,切实凝聚思想共识,努力形成污水管网建设和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为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住建局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城乡生活污水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各区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