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专家“世界卒中日”走进城南莲花社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2017-10-30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泰州讯  10月27日上午9点,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便民惠民系列活动之世界卒中日广场义诊咨询活动,在莲花社区举行。四院医教科、城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携手组织了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介入血管科、妇产科、肛肠科、骨科、皮肤科、耳鼻喉科、儿科的专家,并特邀了广东省中医院副主任医师,博士,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研修学者,浮针发明人符仲华教授、小针刀名家王令习教授师承弟子郭友华副主任医师参加。

  活动现场,大批预约而至的社区高血压、脑梗塞、糖尿病等疾病患者将各科专家团团围住,纷纷向专家咨询脑卒中防治相关知识,请专家诊治身上的病痛。义诊、咨询活动的同时,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周仁华在社区“十百千万”健康大讲堂会议室举行了“如何预防脑血管病”的健康讲座。整个主题日义诊咨询活动持续两个小时,义诊、咨询社区居民13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