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月泰州市区CPI同比涨2.1% 涨幅与上月持平
2017-10-29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讯 上月泰州市区物价水平怎样?近日,泰州市物价局和国家统计局泰州调查队联合发布了9月市区居民消费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市区上月CPI同比上涨2.1%,涨幅与上月持平。受天凉后产品上市量增加等影响,鸡蛋价格涨幅回落,水产品价格持续走低。

  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1%,非食品价格上涨2.3%;消费品价格上涨2.2%,服务价格上涨1.9%。

  八大类同比全部上涨。环比来看,八大类环比“7升1降”。其中,食品烟酒、衣着、生活用品及服务、交通和通信、教育文化和娱乐、医疗保健、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分别上涨0.1%、0.1%、0.7%、0.1%、3.3%、0.1%、0.5;居住类下跌0.4%。

  无蟹不成秋。相比去年,今年市民有口福了。据统计,今年上市之初的螃蟹价格同比下跌了37.6%,并在国庆、中秋河蟹销售黄金期连续下跌,其中,大规格河蟹价格跌幅最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