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中国新泰州赛艇马拉松赛明日开赛
2017-10-27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童凯通讯员周乐)10月28日至29日,2017中国新泰州赛艇马拉松赛将在凤城河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局和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市体育局承办。比赛设有水上马拉松、水上体验赛和陆地测功仪比赛三个项目。其中,水上马拉松赛程为11公里,采用男、女八人单桨有舵手,分为专业组、大师组和高校组。

  这是泰州历史上第二次举办赛艇比赛,既是我市举办规模最大的水上体育赛事,也是国内首场赛艇马拉松赛。自接受报名以来,共有来自全国24支代表队的近400名运动员报名,既有来自国内知名大学赛艇队的高水平选手,如北京大学赛艇协会、同济大学世联行深潜赛艇队、厦门大学赛艇队、上海交通大学赛艇队、浙江大学赛艇队等,也有多支专业省队前来参赛,如浙江队、上海队、江苏队等。

  明日上午,选手们将进行入水适应性试划训练,下午将在凤城河内举行水上马拉松赛,市民们可在凤城河沿岸为选手加油助威。29日上午,大赛组委会还将举行水上体验组比赛,赛程为500米,对赛艇感兴趣的普通市民也可报名参与。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