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召开创业富民工作三季度推进会
2017-10-26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邱骏)距离2017年结束仅剩下2个多月时间,全市创业富民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如何?昨天,我市召开创业富民工作三季度推进会,总结回顾工作,交流经验做法,推动各地各部门对标找差、相互激励,确保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创业富民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常胜梅、杨杰、孙耀灿、缪云忠参加相关活动。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紧扣创业富民这个关键抓手,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全力以赴打好创业富民主攻仗,各地各部门创业富民政策机制不断完善,创业能力不断增强,创业服务不断优化,创业载体提档升级,创业文化日益浓厚,创业富民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常胜梅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富民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创业对于富民的重要性,更加自觉地扛起创业富民工作的主体责任。通过创业富民给老百姓发好增收“红包”,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着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全市的小康成果更加过硬,让人民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年度目标,重点群体再发力,高度重视农村经纪人队伍的培育工作,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快乡镇创业富民服务中心建设,通过创业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民收入的持续增长。载体建设要再加强,通过优质创业载体、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和特色创业品牌的打造,集聚发展资源要素,营造有利于创业的良好生态。创业环境要再优化,全力以赴做好“双创”特别节目,全身投入办好电商销售大赛,全面营造浓厚创业文化氛围,不断释放出创业富民的巨大正能量。工作任务要再“回头看”,对照相关目标任务和考核要求,认真进行自查自评自纠,扎实开展督查考核,一条一条落实、一项一项过关,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递到位。

  会上,7家单位从不同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赴兴化、姜堰两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