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梁来江苏牧院中药园视察调研
2017-10-26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泰州讯 10月24日下午,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梁来到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江苏中药科技园视察调研,受到了牧院党委书记吉文林、院长何正东、副院长臧大存和院办主任朱国奉、园区主任李勇军等的热情接待。

 

实地调研

 

  在吉文林书记、何正东院长等的陪同下,张国梁部长首先实地视察了园区的中药养生馆、神农湖、长寿湖、中药历史文化长廊等处。

实地调研、调研会现场

  随后,在园区会议室,张国梁部长听取了园区设计理念与预期目标、实施内容与进度安排、投入与预期效益分析等情况的汇报,张国梁部长充分肯定了园区的定位和建设,希望牧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继续以干事业的精气神,围绕特色小镇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在园区的“看、玩、吃、住、买、评”6个方面做好文章、做大文章,为泰州市“药医养游食”的融合、创新、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苏牧轩 贾东海)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