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给泰职院师生作报告 用心浇灌职教之花
2017-10-20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通讯员陈玉)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给该校200多名师生代表作了一场题为《用心浇灌职教之花》的精彩报告。

  “来到校园,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想起了那段人生中最美的时光。”史立军说,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看到学校面貌一新,老师精神饱满,学生朝气蓬勃,非常开心。

  史立军指出,泰州自古崇文尚儒,素有重教兴学的优良传统。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既是经济之需又是民生之基,既是农村之盼又是城市之要,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之计。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根植于全市发展大局,要坚定信心、助力泰州、砥砺奋进。经济社会越发展,越需要高质量的职业教育,泰州发展的卓越成就和美好前景,为营造职业教育的优良环境提供了基础和支撑,泰州的职业教育必将大有作为。

  史立军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特色办学、创新办学、品质办学。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要求,进一步聚焦内涵建设,增强发展活力,提高培养质量,以服务为导向优化办学方向,以开放为引领创新办学模式,以精品为追求提高办学质量,做到教育教学水平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提升,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史立军强调,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老师。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继往开来,奋力书写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副市长王学锋,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活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前,史立军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建设,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