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桥经济开发区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10-19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蔡元璋孙杰记者鲍仁)近日,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三季度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1.4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新增国税开票销售30.2亿元。

  这7个项目分别是:金刚石切割线研发及应用项目、新能源汽车电动空调(车用空调冷凝器及蒸发器)项目、园区五期标房项目、多功能智能型控制阀门研发制造项目、塑料容器制造项目、清华(黄桥)科技产业园项目、实验设备项目。其中,由泰州伟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7.3亿元的金刚石切割线研发及应用项目,可形成年产2016万公里金刚线的规模,项目达产达效后,年可新增国税开票17.3亿元。

  泰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桥镇党委书记、黄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耿元进表示,将继续把“项目大突破、突破大项目”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的根本,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为黄桥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