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就“五项行动”开展作出重要批示
2017-10-19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副市长徐克俭先后在泰州市效能办、市整治办《关于全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阶段性工作督查情况的汇报》上做出批示。

  曲福田书记批示到:交通干线五项行动是省委部署的重要工作,各市区、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门研究、全力推进,按照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狠抓落实,取得实效。市效能办、督查部门要敢于负责,整治办要加强工作协调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攻坚克难,按计划完成全市整治方案。

  徐克俭副市长批示到:同意将督查情况予以通报,并发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阅。望效能办办、整治办继续发扬工作严实、顶真碰硬的精神,将省委重点督查的这项工作推进,抓出实效。

  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开展以来,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这项工作作为打造人民满意城市的民生实事,作为提升城乡品位、改善投资环境、打造美丽泰州的重要举措,并提出“三年任务一年完成,五项行动全省领先”的要求。9月29日至30日,市效能办、市整治办联合对全市“五项行动”推进会后各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督查,要求各地在收到督查情况通报后,于10月底前将相关整改情况书面报市整治办,市效能办将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市整治办定期进行督促并通报,对未按目标计划完成的下发《督办函》,督查推进进度,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