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泰州机场29日起开通广西北海航线
2017-10-18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熊珠琴通讯员丁佳伟)好消息!10月29日起,扬州泰州机场将开通飞往广西北海的航线。本航线由春秋航空执行,每周四班,周一、三、五、日执飞。

  据了解,该航线的空中飞行时间约为3个小时。扬州泰州机场起飞时间为15:30,到达北海时间为18:45;北海起飞时间为19:30,到达扬州泰州机场时间为22:10。

  此前,春秋航空已在扬泰机场陆续开通珠海、洛阳等13条国内航线,以及扬州泰州至泰国曼谷、泰国普吉岛等3条国际航线。

  每年10月份后,各航空公司将迎来一年来的淡季,此时出游将享受更大的折扣优惠。如扬州泰州至福州,单程最低仅150元;扬州至乌鲁木齐,单程最低仅600元;新开通的北海航线,单程最低也仅300元。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