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7-10-18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通讯员宋世平缪皓)昨天上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叶海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及市政府办、中级法院、检察院、发改委、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海波指出,将于明年1月上旬召开的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也是本届常委会履职以来组织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好这次人代会,对于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动员全市人民奋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厚植跨越赶超新优势、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准确把握相关筹备工作的新要求,精心谋划、群策群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