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督查高港区“三重”工作
2017-10-18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仲明)昨日,市长史立军赴高港区督查重要工作目标、重大产业项目、重点民生工程“三重”工作完成情况。史立军要求,高港区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目标必成、目标快成。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陪同。

  调研中,史立军先后来到统之幸、星徽精密制造、宣南中沟整治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统之幸项目投资5000万美元,主要生产调味料与食用香精,项目明年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达4亿元。史立军认真听取该项目建设情况后表示,该项目产业竞争力强,经济效益突出,希望企业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为地方经济多作贡献。同时,园区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发展。总投资12亿元的星徽精密制造项目主要生产滑轨、铰链等五金配件,目前项目一期已基本建成。史立军察看了项目一期生产车间,勉励企业全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进行再创新再开发,打造企业自身的核心优势,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宣南中沟整治工程是高港区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年底完工,届时将有效解决河道黑臭问题。史立军指出,黑臭河道整治要坚持标本兼治,开展系统治理,让河水流起来,河岸绿起来,改善沿岸群众的人居环境质量。

  在听取高港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史立军说,今年以来,高港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多项经济指标排名靠前,重大产业项目稳步推进,民生工程进展顺利,继续保持了在全市争先领先的良好势头。

  史立军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四季度,各项工作要抓紧抓实、冲刺全年,能超则超、多作贡献,不断提升高港区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的份额。要大力组织财税收入,加强税收分析,抓好重点骨干企业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等重点税源,强化科学征管,确保财政收入稳定在合理的增长区间。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聚焦主导产业、特色产业,聚力大项目、好项目,着力抓好10亿元以上项目和重大外资项目,提升发展能级、夯实发展后劲。要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对少数进度滞后项目,进一步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兑现对人民群众的承诺,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史立军要求,高港区在冲刺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手谋划好明年的目标、思路和举措,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