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部署2017年秋季秸秆“双禁”和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2017-10-16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泰州讯 10月13日上午,泰州市秋季秸秆禁烧禁抛暨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在靖江召开,副市长陈明冠、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天云、市农委、环保、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现场会的形式召开,首先参观了靖江市畜禽禁养区关停拆除和非禁养区污染治理现场,随后召开专题会议,会上陈市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新的理念看待这两项工作;二是继续坚持堵疏结合,做好秸秆禁烧禁抛和综合利用两手抓、两手硬;三是咬定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目标,确保关停拆除和整治达标措施到位;四是要进一步提高两项工作的组织。靖江市、泰兴市、姜堰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上,泰州市环保局何如松副局长对各地环保部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把秸秆“双禁”和畜禽养殖污染执法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二是执法监管再发力,全力打好秸秆“双禁”和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战;三是协作联动再加强,确保秸秆“双禁”和畜禽养殖污染执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