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副书记庄兆林来江苏牧院畜牧科技园视察调研
2017-10-16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泰州讯 10月10日下午,泰州市委副书记庄兆林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吉文林、泰州市农业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牧院的江苏现代畜牧科技园。

  庄兆林副书记首先听取了吉文林书记关于畜牧科技园的情况介绍,随后来到国家级水禽基因库实地调研。当得知基因库是全国保存水禽品种最多和规模最大的保种机构、现保存水禽品种30个时,庄书记很高兴,频频点头称许:牧院不简单!

 

参观园区沙盘

 

  在水禽活体保种区,吉书记向庄书记介绍了“苏牧1号”白鹅,该鹅是牧院利用水禽基因库中国内外鹅种资源杂交选育而成的品种,繁殖性能好、生长速度快,市场推广前景广阔。庄书记了解到这一情况时,微笑着说:世界水禽看中国、中国水禽看泰州,也就是最终看牧院了!相信牧院一定会保护好水禽珍稀品种、培育好水禽新品种的!

 

调研水禽基因库

 

  调研结束时,庄兆林副书记肯定了牧院畜牧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成效,希望牧院进一步发挥农业人才集聚、专业特色鲜明的优势,培养农业技术技能人才,推广农业科技、培育职业农民,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苏牧轩 贾东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