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好好学习”全国挑战赛震撼登场
2017-10-16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泰州讯 (张小燕 陈海勇 贾东海)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从15日起,由泰州市委组织部“先锋泰州”微信公众号打造的“好好学习”全国挑战赛在线竞答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先锋泰州”推送的每条图文信息,文末均附“好好学习”竞答部分题目,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新媒体受众和读者。

 

 

  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梁告诉记者,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贯穿着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科学思想方法,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推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的持续开展,凝心聚力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先锋泰州”持续开展“总书记这句话,最让我受教育”征文活动。这次新推出的“好好学习”在线竞答,就是深化这一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在泰州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泰州市将通过“好好学习”这款新媒体产品,让更多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地学总书记讲话,用总书记讲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好好学习”在线竞答题目,主要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节选,系统从中随机选择50道题目供参与者竞答,题目由中共泰州市委党校提供,适时更新。答题结束后,参与者提交姓名(昵称)和手机号码,以便参与打榜排名。排名按照分数、耗时、答题时间先后产生,即得分高者排名靠前,分数相同耗时少者排名靠前,分数耗时相同答题早者排名靠前。主办方将根据周榜和月榜排名给予奖励,获奖名单将通过”先锋泰州“公布,奖品包括kindle电子阅读器、购书卡、华为手机、OPPO A57手机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