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联手南农大推进垃圾分类治理
2017-10-16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孙丹丹通讯员王冬仓)日前,南京农业大学与市城管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南京农业大学将助力我市垃圾分类治理工作。

  签约仪式上,南京农业大学与市城管局分别签订了《泰州市城乡农副业废弃物和餐厨废弃物分类投放、收集、处理、利用科研战略合作协议》《有机废弃物制作无害有机肥研究合作协议》《泰州市罡杨镇农村垃圾分类投放标准研究合作协议》。

  市城管局局长董维华说,我市与南京农业大学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旨在充分借助高校的科研实力和技术专长,对我市垃圾分类治理工作进行全链条的研究攻关,制定相关标准,提供资源利用转化的技术支撑,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垃圾分类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业务保障。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